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体育新闻 > 足球新闻

罗伯逊:内马尔很强我以前和他交手过 我们需坚持自己的比赛计划

时间:2026-06-24 06:02:38 来源:网络

6月24日讯 苏格兰队主力球员兼队长安迪·罗伯逊在周二(23日)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,既严肃又轻松地谈到了即将到来的与巴西的比赛。这场比赛将在迈阿密硬石体育场举行。

这位前利物浦球员曾与阿利松并肩作战多年,他谈到了可能与内马尔交锋的话题。内马尔被安切洛蒂征召入队,参加世界杯比赛。罗伯逊对这位巴西前锋表示了尊重,同时也称赞了巴西国家队的其他球员。

“这其实不是我们是否想和内马尔交手的问题,也不是我们是否想和维尼修斯、恩德里克、马丁内利交手的问题。我可以列举所有巴西球员,他们实力很强,看看那些落选的球员就知道了。”这位左后卫回答道。

“内马尔是否首发取决于安切洛蒂。我们只需要做好准备,尽我们所能发挥出最佳水平。我们需要坚持我们的比赛计划,并发挥出我们拥有的能力。如果内马尔上场,他实力很强,我以前和他交过手,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。”

但罗伯逊在新闻发布会上最引人注目的回答是关于苏格兰球迷的,他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本身就令人叹为观止。当被问及如果战胜巴西,球迷是否会在迈阿密喝光啤酒时,这位边后卫笑了。“我喜欢回答这类问题,”他开玩笑说。

“我一直都说,我们的球迷是世界上最好的。无论他们走到哪里,人们都会爱上他们。在波士顿就是这样。他们来到迈阿密,也会努力营造同样的氛围,无论是在街头还是在体育场。如果我们能击败巴西,我相信大家肯定会喝不少啤酒庆祝(笑)。这就是我们想要的,给他们带来快乐。如果我们赢了,那将是一件值得好好庆祝的事情。”

标签  足球  内马尔  苏格兰  巴西 

上一篇: 菲利克斯:关于C罗总有很多声音,不管踢得好不好人们都要求更多

下一篇: 迪马:马拉戈希望先任命足协技术总监,然后一起选择国家队主帅

足球新闻

更多

热门TAG